科研处组织课题申报指导专题讲座

来源:my 发布时间:2024-03-13

2024年3月7日下午,河南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田宪臣教授应邀到我校作课题申报指导专题讲座。报告会在综合楼9131举行,副校长王天仕、科研处处长孟芸以及各院教师参加讲座。会议由王天仕校长主持。

田宪臣教授从选择题目、研究综述、研究内容、创新之处、前期成果与核心观点、其他需要注意的问题这“6个方面”展开详细的讲解,让大家在对如何申报课题方面有了更清晰、更直观的认知。在提问环节,田宪臣教授耐心回答了几位老师的问题和疑惑,对引领教师规范申报课题和提高课题申报质量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最后,副校长王天仕在总结发言也指出,科研能力提升是我校的重要目标。开展高层次学术交流,营造浓郁学术氛围是学校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条件。我校教师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提高科研水平多出科研成果。

主讲人简介:

河南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博士,二级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河南省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等。

微信图片_20240313164209